01.JPG

 

-前言

 

我的電腦從9月份剛拿到就有一些小問題(詳細狀況太蛋疼了有機會再發一篇文章娓娓道來)

終於在6/5的凌晨,打開PUBG,然後就爆炸了。

一開始出現的問題是桌面黑掉,陸續有程式停止回應,強制關閉後就開不了機,過了幾個小時後再嘗試雖然開的了機,但程式停止回應的問題繼續,再來出現音訊裝置一直異常的狀況……

當天毅然決然的決定帶他去看醫生,不巧,路上突然下大雨,拖了一點時間,到光華就關門了。

很黯然地拖著他回家度過了煎熬的夜晚……(電腦戒斷

 


 

-回到正題

 

今天再次出門,到光華覺得肚子很餓了,腦袋裡本來就想著義大利麵,經過嵐迪有點心動,但還是想試試看有沒有新的豔遇,於是再往前走過一、兩間店家,就遇到了I'm PASTA。

 

IMG_1308.JPG

 

飢腸轆轆如我忘記拍店門口啦>< 店門口有著一個醒目的告示貼著:105北科大票選冠軍

反正就之類的,腦波弱的我就這樣被吸引了進去。

一進去店裡的店員們就很熱情的招呼,看了看菜單果然是走一個對學生很友善的平價路線。

 

IMG_1309.JPG

 

 

IMG_1283.JPG

 

今天點的餐點是辣味番茄培根麵(115$)搭配B套餐(+55$:檸檬紅茶、餐包、湯)

我去義式餐廳真的少不了麵包沾湯阿阿阿阿阿

 

他們上菜速度非常快

可以說是剛點餐沒多久湯跟飲料就端上來了

 

IMG_1284.JPG

 

飲料真的是現榨檸檬汁擠進紅茶裡面!!有偷窺到!!

飲料部分還頗滿意!

湯的話就普普,馬鈴薯濃湯+培根,但是味道有點清淡,跟我期待的味道有點落差,但也不會難吃這樣

 

沒幾分鐘,他們的現烤麵包也來了

 

IMG_1285.JPG

 

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餐包

所以可能心得會較為平淡

但是我覺得+55,飲料+湯+麵包很划算很划算!

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自己先吃第一個餐包時想說裡面只是大蒜奶油(烤乾的那種)哪裡是爆漿,結果吃第二個的時候驚覺

 

IMG_1286.JPG

 

原來是兩種不同的口味呀!!!!!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小細節小用心打動到XD

另一個是爆漿奶油,標準甜甜鹹鹹的餐包

 

不過味道...真的是普普就是了><

 

再來就是主角--辣味番茄培根麵

 

IMG_1287.JPG

 

第一個感想:賣相真的不太好看阿兄弟!!!

 

不過味道才是重點,賣相什麼的就略過略過。

必須說他們特調的義大利辣醬真的滿不錯的,真的是有吃辣的人的小辣(一般店的小辣都是吃辣的人會覺得根本不辣

肉給的很多覺得他們的價錢真的非常的良心,好吃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有點可惜。

但必須特別提的一點是,我對紅醬義大利麵真的很挑嘴,很挑很挑,但是這家的紅醬我卻可以接受,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辣醬真的很香很好吃吧QQ(可是麵條阿其他的就很普)

 

×

 

--總結一下心得--

> 餐點味道都普通(不難吃),但已份量來說CP值高 <

> 沒限制用餐時間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<

> 店員的禮貌度跟友善度超加印象分 <

> 地段好很方便,是像我一樣愛逛光華三創的宅宅福音 <

 

×

 

但必須說一下旁邊有個很強勁的競爭者嵐迪,今天用餐過程中一直不免將他們兩家餐廳比較>_<

雖然檸檬紅茶的檸檬汁是現榨,但只有小小一杯,相較於嵐迪的無限暢飲可能就還是弱了一些

但他們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口味跟菜色是只有他們擁有的,但這點嵐迪也是

以後有機會可能會再嘗試看看這家的其他菜色,有機會再來新增食記!

 

然後……文章當然還沒結束,吃飽喝足了就要帶我家PC看醫生去了,結果沒想到竟然又給我下大雨

台北的天氣真的很棒

 

IMG_1289.JPG

 


 

-電腦看診:小問題?大問題?

 

這次去做電腦檢測的店家是位於光華大樓的2F,

一上手扶梯左轉面向店家,再左轉走到岔路再左轉走幾步就會看到了

 

IMG_1290.JPG

 

這間店除了某兩位店員之外,其他我都不推,一問三不知之外講話跟推薦東西都很不實在XD

 

這次幫我檢測的是我最常諮詢到的林先生~(附上名片)

大家只要是對組電腦有興趣都可以去跟他諮詢喔,他都會耐心解惑,真的超耐心,而且會很真實的視你的需求給予建議,就怕客人多花錢買到太貴的配備但功能卻又用不到

 

IMG_1311.JPG

 

其實我之前只有在這邊諮詢,電腦並不是在他們家購買的,但我一直陸續有推薦客人過去

之前有一次陪朋友去時順便提到電腦一直有的小問題,林先生就自行提出說有空可以帶過來看,當下簡直就是看到救世主的心情

剛好藉著這次機會帶電腦給林先生診察一番

 

到場後,一掀開機殼,就馬上看到林先生眉頭一皺

「這電腦你是自己組的嗎?」

「不是呀,怎麼了嗎?」

「線都亂插呀……有線漏插,有插的還插反,SSD也是用不對的方式安裝,螺絲用的也是錯的。」

 

……只能說當下的我非常傻眼,我之後一定要開一篇文講我電腦的故事。

 

總之林先生幫我重新安裝過後,他讓我在那邊自由使用,除了測試之外順便找找看剩下的問題

後來發現SSD可能有些微故障,還好是買金士頓家的,當下得知可以直接拿著去光華6F換新

 

這次檢測林先生並沒有跟我收取費用,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還是在主機前面加裝了兩個"白光"風扇(好美好美><另外有彩光的喔)

 

IMG_1288.JPG

 

價格一個是200$,覺得超便宜呀~~

回家看著也賞心悅目,風扇本身是紫色的所以白光會帶有微微紫光,好夢幻好喜歡XD

 

IMG_1291.JPG

 

真心大推大家去他們家買電腦配件or組電腦唷!

人好的沒話說呀 XDDDDD

 

PC回家後的狀況,使用上便順暢許多

電供真的好!重!要!

只是有時候SSD還是會不穩,近期可能就要準備備份、去換新。

 

這次的問題其實還好是小問題,但一個全新的電腦有這些問題其實就是大問題。

而且給負責組的人拿會去看、測試,只得到『找不出問題』這個答案……

很不舒服的一次經驗‥‥以後升級CPU、顯卡、電供都只會去找林先生他們了Q_Q

 


 

電腦的問題解決完後,心情很好的我就在四處逛逛

買到了尋覓很久的伸縮充電線

 

IMG_1306.JPG

 

一直很想要這種方便伸縮的線來隨身攜帶、旅行使用

原價590$,因為店員小姐姐不小心看錯價錢算490$給我,覺得滿划算的

因為這個充電線的質感真的好得滿誇張的,而且是快充線

 

最扯的是,他的外包裝,我把他留下來了

知道為什麼嗎

 

IMG_1310.JPG

 

他的包裝居然是磁吸式……居然是磁吸式………………

有沒有這麼誇張啦!

 

 

解決了充電線之後,馬上去尋覓想換很久的手機殼

因為我很容易弄丟+忘記帶悠遊卡,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可以放悠遊卡的翻式手機套

但有時候真的很膩,覺得很重,手感不好

沒想到今天我居然遇到了一個既便宜,也完全符合需求,甚至美到讓人直接一見鍾情的殼

 

IMG_1296.JPG

彥俊小可愛比心心

 

那個粉是金屬玫瑰粉

黑色的部分也有暗紋

說素也不會太素,設計感跟質感兼具

而且可以放悠遊卡ㄚㄚㄚㄚㄚ(雖然有點破壞美觀、但真的沒辦法

 

握感相當不錯,後面的暗紋跟邊框設計有起到防滑作用

而且內側又有做防摔設計

而且重點是才300$,我的天啊啊啊(是衰完後就好事連連了嗎TTTT)

不過也有個原因是因為我的手機i6是瀕臨淘汰的機種

店家應該很想快點出清掉i6的殼吧  就給了我甜甜價

 

而且買完後店家還主動宣傳說舊的3C可以賣給他們,他們有在收

剛好我最近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老古董ipod touch跟數位相機

真的是覺得前一天衰完的今天太一帆風順了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
 

這麼美好的一天,我選擇記錄了下來,成為我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

或許內容還很生澀!但今天的滿滿正能量希望能繼續下去

馬上接著在6/10就要出發去韓國>< 希望我也可以持之以恆,把我接下來五天四夜的釜山行好好地記錄下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3C 桌電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